2014年2月9日星期日

‘豆号‘新闻报告

三个词汇:

 1.残疾:一种心身状态。处于这种状态的人,由于躯体功能或精神心理的障碍,不能或难以适应正常社会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的生活和工作。
 2.障碍:阻挡,使不能顺利通过身体及精神的成长都受到了障碍。
 3.阴霾:比喻人的心灵上的阴影和不快的气氛。 


两则新闻:

我选的新闻报道是‘我国成功研发首辆无人驾驶汽车’和‘马上任我行’。


感想:

        读了‘我国成功研发首辆无人驾驶汽车’的新闻,我感到非常自豪和欣喜。
        我觉得发名这种汽车的发名者为我国争了光。我也认为这种车会有很大的发展前途。它不但能为一般的民众服务,更使残障人士或老年人受益,让他们来往更方便。它的另外的优点是省去了司机,乘客在车里不用担心路况,也不用担心司机由于人为因素而造成的交通意外。
         这款无人驾驶电动车是耗电的,比较环保,所以对与环保也贡献不少。
         如果我国的大街小巷都用这种无人电车,就能节省很多人力:司机全部失业,驾校都关门。这些人可以补充我国的劳动队伍。
         同时,这个消息也会鼓舞我们的年轻一代对科学的热爱。大家会觉得学科学会有用武之地,会有很大的发展前途。
         因为这款车不用驾照,就可以‘开’所以我恨不得马上有车,那我就可以‘骑’着我的‘宝马’上学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